歐洲同志界年度盛事!
Gay Parade in Amsterdam!


今年的遊行為期三天
剛好是個風和日麗(艷陽高照?)的週末
雖然重頭戲運河遊行要到下午兩點才正式展開
不過滿山遍野黑壓壓的人群早早就已經stand by
任何只要能夠站人的地方全部都被佔據
更別提運河上還停滿了一堆船
船上的人們在等待遊行開始的同時也已經醉得差不多了=..=
有鑑於我之前曾有在歐洲中暑的慘痛經驗
這次我非常眼尖地發現了一輛停在運河畔的廢棄腳踏車
不僅位置絕佳同時還有樹蔭遮陽
想當然耳
我當然是坐在上面打死也不離開囉~^^



相較於總是以女性為主角的各式遊行
Gay parade是少數以男體為號召的活動
管你是泳裝美女還是鋼管女郎
在這個場合沒帶把兒的全都得靠邊站!!!
在那個時候你才會突然發現原來同志文化在AMS是如此的勃發
你會看見同志專屬的三溫暖 游泳池 健身房的廣告
還會發現各式各樣的周邊產品隨著桃粉紅羽毛以及彩虹旗幟將你圍繞
當然更少不了一對對的同志戀人充斥在你的眼角
當兩個已屆花甲之年的老先生牽著手在你身邊親吻擁抱
那一刻你幾乎要忌妒起他們的幸福




河面上的遊行則沒有這麼純情
船上那些人根本就是300壯士的真人版
只是他們人數更多 身材更好而且穿得更少:P
在這種"dress less to impress"的場合裡
沒有當眾露鳥大概是他們的極限了
至於他們那些寬闊結實的胸膛
不需要diesel牛仔褲也一樣是翹到恨天高的完美臀部
以及糾結平滑的手臂肌肉
(注意!以上都是複數喔!XD)
則是在丁字褲 SM皮帶裝以及白色亮片緊身服裝的襯托下大剌剌地展現在你眼前

當然這種猛男滿天飛的場合絕對少不了誇張的扮裝皇后
這些把羽毛亮片網狀絲襪高跟鞋以及三層假睫毛全都穿在身上的扮裝皇后們
活生生就是亞馬遜女人國當中的女王
隨便一個顧盼回眸或一個笑容手勢
整批整批的肌肉猛男們就宛如奴隸般拜倒在他(她?)層層疊疊的蛋糕石榴裙下
哪個不乖還可以揮動手中皮鞭教訓他一下
啊~~~~若非我天生就不是帶把兒的
這應該會是我人生最大的夢想/遐想吧???



老實說身為女性看著Gay parade其實是很想流淚的
這輩子老實說還沒有這種機會一次看盡這麼多身體線條絕美的赤裸男體
更別提當中有許多都是俊美有如雕像的頂級貨色
如果說Gay parade是酒池肉林的人肉市場
那麼我願意拿我的名譽起誓這裡絕對是最棒的精肉區!!!!
只是你看著他們瘋狂而盡情地扭動著身體
還有臉上大大的笑容以及露骨煽情的各種姿態
那種"這麼棒的男人但我永遠也得不到"的心酸叫人怎能不掬一把熱淚呢?



雖然很不幸地
眾家姐妹們如果想當這些完美男人們的菜得等到下輩子
但至少這輩子你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在河邊流口水:P
Gay Parade in AMS!
明年就輪到你跟著音樂彩帶以及亮片大喊:

"GAY P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