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創下了一項紀錄!!!

那就是我親手組裝完成了一組IKEA的三層抽屜櫃!!!!




我知道你們乍聽之下一定覺得:"吼~拜託~~這也敢來現??

但如果你們知道我是如何千里迢迢從魯汶搭公車抵達位於郊區的IKEA

又是如何千里迢迢地扛著重達十七公斤的櫃子在艷陽下越過足足有兩個足球場大的停車場

然後在孤身一人的狀況下

使用一把十字螺絲刀(向樓下眼鏡店的好心老闆借的)

一把廚房剪刀(代替扁鑽)

以及一塊路邊撿來的石頭(代替鐵鎚)完成這項壯舉

你們就會看在我紅腫起泡的雙手的份上

給我大大的鼓勵!!!





尤其是那塊石頭 更是我的得意之作

話說到組裝到最後只差釘上幾根鐵釘

偏偏我手邊連個硬的東西都沒有

靈機一動突然想到市中心區有一個路段正在重新鋪路

二話不說立刻衝到那個路段去偷偷撿了一塊拿來鋪人行道用的碎石頭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櫃子!!!

這表示我對魯汶市中心相當熟悉 已經知道到哪裡去找資源啦 哈哈哈哈~~~~







想看房間以及櫃子成品照片請看這裡:

原諒我在櫃子完成的那一瞬間照片有些模糊




實在是我跟樓下的樓友都已經當驢子當了一整天

手要不ㄘㄨㄚˋ也難啊~~~




另外還有我偷渡去阿姆斯特丹的照片

等我有空再寫遊記吧~





喔耶!

我媽媽一定很以我為榮~

同時感謝親愛的樓友以及偉大的朱利安學長

沒有你們

我一定不可能明白原來我自己可以完成這麼多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