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剛下完我就發現我寫錯了

明明才宣示從此以後要當個忠於自我的輕熟女

結果又像是罹患強迫症似的打出玉女名號.....=..=

不過本文重點在於"神駒"

就請各位看官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登登登登~

請容我鄭重介紹本次德國南部之旅坐駕

Mercedes Benz new E-class-E200K



本車在租車網站上屬於Luxury等級

手自排兩用之四門豪華轎車

配備衛星導航系統

目前台灣代理商中華賓士廣告強力放送中

(請參考: http://www.asia.mercedes-benz.com/e-class/taiwan/#)

租用九天含每日超級全險總價為638歐

在台灣租用價格為700台幣/一小時(限台北市)





正所謂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各位也

本輕熟女雖然對於各大名牌有著無法形容的狂熱

但雖然賓士號稱汽車界第一把交椅

對我來說我實在分不出他跟cefiro有什麼不同

這趟若非因為跑的路線是號稱各大汽車廣告拍攝點的阿爾卑斯街道

同時加上運匠大哥的堅決要求(沒有賓士就不開車!0____o)

否則以我錙銖必較的個性來說

沒有要大家窩在得利卡上同甘共苦考驗友情就不錯了

哪還有駕駛賓士奔馳在阿爾卑斯山區的一天呢?







但賓士證明了他的價值

我們非常好運地租到了今年二月才購入的新車

總里程還不到一萬公里~(哇哈哈哈!)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閃閃發亮的銀色車身立刻就擄獲了輕熟女的心!

細緻的核桃木紋內裝搭配柔軟舒適的真皮座椅

讓我坐著就不想站起來,靠著就立刻想睡覺

而儘管我們有位屬於183 club的運匠大哥

但寬敞的車內空間卻讓每個人都能夠舒服地伸展四肢

使昔日長程旅途總是痛苦地蜷在狹小座位上的惡夢在這裡成了過去

再加上各式各樣貼心的設計

(自動轉向式頭燈,自動照明系統,彈出式層架,駕駛主控按鍵,乘客席控制盤…etc.)



鳳心大悅的我毫不遲疑地決定將本神駒命名為Eason

一方面取其E-class之名

另一方面是因為在命名之時我們剛好在聽陳奕迅:P







即便對機械駑鈍如我都不得不承認

駕駛著Eason奔馳在湖光山色的阿爾卑斯街道上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

儘管山區彎道眾多

但Eason卻提供了驚人的穩定度

讓我那容易暈車的朋友帶來的酸梅以及暈車藥等毫無用武之地

(什麼頭文字D秋名山飄移?全都給我滾一邊去!:D)

而當Eason以時速20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時

(歷史性的一刻!有圖有真相!)



其平穩舒適幾乎讓我們以為我們不過只有當時一半的速度而已

甚至是雖然車上坐滿四個人外加四件大行李還有一堆食物以及瓶裝水的情況

Eason從0加速到100的速度依然只要不到15秒

讓人對於賓士汽車工藝讚嘆不已!





位於司徒加的賓士博物館則是讓這股賓士狂熱延燒到最高點

同樣這個行程也是受運將脅迫而不得不安插的景點

但結果卻是讓我這個機械阿呆徹底地為賓士瘋狂到極限!

這間博物館不僅展品豐富+動線設計良好

也是一間與訪客互動性絕佳的博物館

其中還包括兩台試駕模擬機

讓你親身體驗賓士驚人的速度感!

這一切用心使得連對此類展覽最沒有興趣的訪客如我都不得不對之大為改觀

他的展覽不僅僅讓賓士的發展與歷史的脈絡緊密結合

更成功地營造了賓士其負責,踏實,創新且充滿願景的企業形象

其摩登而充滿設計感的建築物外觀更引領先河

讓保時捷以及BMW等紛紛踏上改建原建物的道路





在此我一定要大力讚揚賓士的狡猾

緊鄰博物館旁就是他佔地廣達三層樓的展車中心

所有的車款包括平日難得一見的夢幻訂作款都光可鑑人地任君賞玩

活生生地就是一個煽風點火到極限~

在歷經了博物館關於賓士的光榮歷史以及其絕佳工藝的洗腦後

我懷疑有很多人會衝著這些外加當地相對便宜的價格而衝動購車:p







難怪常言道:”買車當買賓士”

在看過這一切之後

深深有種德國汽車工藝捨賓士其誰的感嘆

且讓我們在此與極勁完美的Eason暫時告別

並發下宏願:

如果可以,我也要買一輛賓士神駒長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