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馬總統苦民所苦,有如觀音菩薩~

也因此當身為市井小民的我遇上了困難,我第一個想到要求助的對象就是馬總統(好吧~也許不是第一個,但絕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P)

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我們馬總統當然也有網路的民意信箱,方便民眾陳情.

只是總統府網站不知道是怎樣的技術性原因,當我好不容易打完落落長的陳情函並且按下送出鍵之後,

網頁竟然沒有出現任何的確認訊息,而是直接跳到我們馬總統玉樹臨風的親民照片.......

這下可好,我不得不親自打電話到總統府確認到底是怎麼樣的技術性問題,竟然膽敢阻擋了我跟馬總統的交心!

我的電話轉接到總統府陳情中心,一位小姐接起了電話.....

我:"請問為什麼我寫了總統的民意信箱,卻沒有任何確認的網頁訊息?"
周:"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們這邊沒有這個資料"
我:"......那可以請你轉給懂的人嗎?例如說資訊室?"
周:".....我幫你問問再回電給你(留電話ing)...好,就這樣"
我:"等等,小姐貴姓?"
周:".....周"
我:"方便留個名字嗎?或者服務編號?還是你們中心只有一位周小姐?"
周:"我們有兩位周小姐."
我:"那我要怎麼確認是哪位幫我?"
周:"都跟你說我會幫你問了!你還想怎樣?!要不然你自己聯絡資訊室!!"
(掛電話!!!!!)

 

被掛電話的我簡直超級傻眼

當我們馬總統念茲在茲的是民間疾苦,是庶民需求的時候,

身為總統府與民眾接觸第一線單位的陳情中心卻是這種不把民眾放在眼裡的惡劣態度!

如果馬總統的七百萬票因此少了幾票,不曉得這位周小姐能拿什麼來謝罪??!!

 

怒極的我立刻又撥了電話給總統府

這次轉接到公共事務室,由一位李先生接電話(合先敘明,公共事務室不只一位李先生)

我跟李先生說明了民意信箱沒有確認訊息的問題

他告訴我,請我使用IE瀏覽器

(既然我的目的是跟馬總統交心,要用我爛到爆炸的IE我也認了.....只是身為公家機關,網站卻只能用單一廠商的瀏覽器來開啟,說圖利特定廠商也許言重,但也太不便民了吧??)

然後我提到剛剛那位周小姐掛我電話的事情

這位李先生則是以敷衍的口氣(yap,就是敷衍的口氣,因為本小姐我也常常用這種口氣敷衍那些打電話來"亂"的人)告訴我:

"好好好~我都知道~好好好~我會去了解~謝謝~謝謝~謝謝~(聲音漸遠,準備掛電話)"

只能說

這位李先生跟那位周小姐    一個白臉一個黑臉

但都擺明了不打算認真處理這件事情

身為無力對抗國家怪獸公務員的小老百姓

也只能在網誌上為文留念

希望有善心人士發現此文,能告訴我們英明神武的馬總統,

總是被他呵護在手掌心的小老百姓,是怎樣被這些官僚欺負的!!!!!

 

ps:聽說總統府的網站花了7百多萬,結果長相樸素,功能陽春不說,連最基本的民意信箱都無法使用(對,本小姐已經用了IE了)

馬總統啊馬總統~快睜開你明亮動人的雙眼~你的手下正在敗壞你的名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