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篇可不可以拿去當成衛生署推廣國民運動的宣導文:P


話說雖然我成為上班族也才那麼短短一周
可是累積的疲勞可不只那樣而已
儘管說真的身為新人實在沒啥工作可做
再加上老闆剛好也出差(喔耶!)
每天除了上課以外就是整理公關資料
但偏偏我這個人從小到大都有瞌睡蟲附身的問題
早上起床已經讓我生不如死
更別提一整天還要眼睛睜得老大假裝自己都有在聽課......
(這公司超多專業術語縮寫的 是怎麼回事啊???)
精神不濟著實讓我煩惱不已
總不好隨時隨地把萬金油當成氣喘藥在吸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吸毒哩=..=


但那天聽到我大學好友的偉大事蹟後
我在肅然起敬之餘決定起而傚尤
她每天清晨即起
通勤超過一個小時來到台北市擔任公務繁重的基層公務員
然後在五點半下班後馬不停蹄地趕往台北車站補高普考
10點半下課後竟然還要衝健身房瘋狂流汗一小時後才回家休息!
更誇張的是
這樣的生活一週七天 已經維持超過一年了!!!
因為當年的她其實是個林黛玉
所以我對於她竟然有著如此巨大的轉變感到無敵不可思議
但她卻非常肯定地告訴我
只要我也多運動
就會有這樣的好體力!


於是乎我決定從善如流
把運動的次數從原本的一週一次增加到一週2-3次
起初我拖著下班後幾近虛脫的身體往健身房報到時
那種痛苦簡直非筆墨所能形容~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開始運動後
不僅睡眠品質更好了
隔天早上起床也輕鬆多了
甚至是連午飯後的無聊講課我都能夠盯著講師看而不會一不小心就失去意識
運動的效果如此神奇
讓我簡直像是親眼見證聖母像流血淚的教徒一樣
一定要公開大聲地對各位宣揚運動的神效!


你早上起不來嗎?
你上班打瞌睡嗎?
你開會精神不濟嗎?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唯有運動才是你唯一的救星!!
本人親身體驗
無效免錢!!!
各位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來運動吧!
健康美好的生活
就從明天下班後去運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