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歐兔版的鄉民們大家好

今天小女子來到貴寶地是來替我那珍貴的知己好友謀福利的

說到我那知己.....嘖嘖嘖.....

不是我要說

各位鄉民如果不認識實在是對不起您家祖宗燒了十八輩子的好香啊!

不過在我們進入正題之前呢

請容小女子我做個小小的篩選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各位鄉民們寶貴的時間~

(請不要因為我列出這樣的條件而打我~我真的只是應女主角的要求啊~~~~)





第一關:

1.台語不夠流利無法進行生活基本談話者,請按<--離開

(若您台語流利到可媲美豬哥亮賀一航者優先錄取!)



2.出生於新竹以北地區或現居於新竹以北地區者,請按<--離開

(女主角說他對誠懇踏實的中南部子弟有好感.......只好跟各位說抱歉了!)

(若您打算堅持到底也很好,我們廣大的親友團當中還是有很多選擇低~)





3.政治傾向為深藍 淺藍或有意朝本方向邁進者,請按<--離開

(這條件實在一翻兩瞪眼~各位來自泛藍陣營的朋友們只好對不住啦~)







---------------------------------------------------------

恭喜各位通過初試的分隔線

---------------------------------------------------------

看到各位還坐在這裡

想必都是符合初審條件的青年才俊

我實在為我們的女主角感到十分高興啊~

眼見她的幸福就在不遠處

身為介紹人的我不由得也忌妒了起來.....啊不.....是感動了起來....





基於誠意我們先介紹女主角讓各位認識:

我的知己S

六年級後段班獅子座女生

身高-體重<110;BMI=18.5

歐洲某知名大學法政科系碩士畢業

身家健全清白無負債

個性活潑開朗+落落大方

興趣廣泛+富有幽默感

超過廿年的交情讓我敢拍胸脯保證

雖然她有時候會見色忘友但其實還是非常值得信賴倚靠的人

至於是不是正妹

真相在此請各位鄉民盡情享用:

..............................................







--------------------------------------------------------

看完真相竟然還願意留下的真心分隔線

--------------------------------------------------------

我不得不說

現在在這裡的各位鄉民們簡直是本世紀最後的好男人

各位如此真心以待

我又怎麼能夠不真誠回饋呢?

以下就讓我揭曉想成為男主角的你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1.氧氣版鼎鼎大名的175魔咒?免~

只要你比女主角高就好

她穿起高跟鞋大概也不過160吧XD





2.年齡的負誤差值在兩歲以內

其實女主角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正誤差值在八歲以內)

小朋友也可以來信啦~只是不能保證會不會石沉大海而已~

不過如果你年紀比她小卻還能夠讓她對你死心蹋地

那我只能稱讚閣下是真~強~者~





3.不需要是俊男但最好是型男

有鑑於我們女主角雖然不是林志玲但至少還知道要學她怎麼打扮

所以如果有為青年您本身頭大的跟小叮噹一樣的話

就請您稍微把頭髮抓一抓弄帥氣點

如果您本身偶爾不小心會出現因為吃太多而造成的雙下巴

就拜託您三不五時把鬍子刮一刮免得肥肉線看起來那麼明顯

在這裡親友團基於您誠心感動天的原因決定透露必殺秘技讓您知道:

整齊清潔的打扮+迷人的香味絕對是您勝出的不二法門

到時候怕是我們想拉住女主角都很難啊~^^





4.迷人的歌聲(最好還有echo的那種)

女主角呢平生沒有別的嗜好

唯一讓她瘋狂的的就是台語歌(是低~身為好友的我也覺得很奇怪~)

如果您恰巧具備了深沉渾厚的嗓音

再搭配一曲陳雷的"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喔我的老天爺啊~

我保證她一定對你傻笑到天亮啦~

不過問題是........

您這麼強怎麼還會半夜在歐兔版閒晃呢?XD





5.善良的心+誠懇的態度

雖然是最後說的,但不表示他是最不重要的

事實上

因為我們女主角談起戀愛來只能用"如入無人之境"來形容

所以身為親友的我們也希望您能給她相同的美好

具體說來

除了基本的不偷吃不欺騙不傷害之外

還希望您能夠做到愛屋及烏

一年三節定期向她家人父母噓寒問暖

三不五時來跟我們這些三千食客搏感情

(BTW,食客一號說星野銅鑼燒不錯吃:P)

先別說她自己就會因為你的用心而痛哭流涕了

就連我們這些路人都會為你同聲一哭啊!

哪天當她想不開突然暴走提分手的時候

我們都會因為看見你的付出與真誠而挺身與你一同捍衛你的幸福!





以上就是我們女主角徵友的條件

容我說一句

各位鄉民還在猶豫什麼~

快衝啊!

來信請寄到這個ID

謝絕罐頭文以及水球

不需要附真相因為女主角喜歡blind dateXD

(所以當然你的文筆跟誠意就變的更重要啦~)





各位符合上述條件的優秀青年們

幸福要靠自己追尋

錯過了這次

再等一百年都等不到!!














創作者介紹

時間的女兒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tey
  • COMMENT:
    其實本篇應該是閃光文......(*羞*)
  • Blanc
  • COMMENT:
    這位知己...其實就是你自己吧?@@\\\"
  • 嵐
  • COMMENT:
    看來...

    你可以順便幫我寫一篇嗎

    呵呵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