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電話去回絕一份工作offering
接電話的人資主管還用很委婉的媽媽口吻問我:
"小姐 難得總經理這麼賞識 妳確定真的要拒絕嗎?"


但我還是拒絕了
除了薪資福利 工時長短等基本考量之外
我還考慮了很多很多關於企業文化 工作環境以及彼此間互動等因素
雖然很多人都罵我不知好歹
竟然斗膽拒絕這樣一位響叮噹的大人物
(不知道會不會被封殺?希望不會有什麼後果啊~~>__<"")
但想來想去
儘管我還不是那麼確定我想要什麼
但至少我很確定我不想要什麼
這樣應該也不算是魯莽行事吧?


而且今天還特地去了一趟行天宮求籤
恩主公不但給了我一支上吉籤
還外加一個聖筊
聽說恩主公超靈驗
希望真的很快就有好消息!!!!


快點讓我得到夢想中的那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