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灣了
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她讓我在小比思思念念
在飛機上夜不成寐
在抵達破爛的中正一航廈的那一瞬間瘋狂飆淚
我從沒有哪一刻如此強烈地覺得:"我再也不要離開台灣!!!"


所以我好不容易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了:
再也不用鋪床鋪得滿身大汗因為我娘已經先幫我搞定一切還外加清涼竹蓆一件
每天三餐吃得健康吃得開心再也不需要自己動手因為除了我娘以外還有巷口的小胖麵攤
出門都穿讓我痛徹心肺的高跟鞋卻還是寧願痛死也要美美地死
小短裙+花洋傘等基本配備再也不會讓我冷得直發抖+引人側目到讓人不舒服的程度
有完整中文字幕的CSI每天九點整等著伺候我
三不五時還可以用上健身房去打打殺殺一陣練練身體順便紓解壓力
逛不完的百貨公司吃不盡的夜市數不清的7-11讓我覺得每天都好忙碌
還有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上一杯的百香紅茶讓我又因為喝了飲料故半夜睡不著起來打網誌...



哪怕現在身上一個子兒都沒有還負債累累
哪怕即便到了今天工作都沒個著落
哪怕每天其實都會被熱醒然後一出門就滿身汗
但我還是要大聲地喊: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