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不能免俗地走到了這一步
在三週年的前夕
無法溝通的痛楚決定了我們永遠也到不了慶祝三週年的那一天



點一首老歌給你 也給我自己
催眠自己只要狠下心
沒有什麼是不能放棄的



*************************************************

辛曉琪<01年永遠專輯---永遠>

我以為這個樣子能回到以前 
從一開始一步一步 
過到這一天


我以為自己可以剪下這一切 
地轉天旋一頁一頁 
失蹤的時間


一封情書  一場痛哭 
慶幸還有頑固 
原來有過的溫度 
後來走到這一步


我們都辛苦


我才不管淚水有多鹹  誰也看不見 
我才不說回憶有多甜  誰也聽不見
愛情的背面 
一片沈默的世界


走了太遠 
都沒力氣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  忘了睡的每一天
  

我們之間 
因為只差這一天 
到不了永遠


愛情到不了永遠



***********************************************
再見,親愛的。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