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讓我熬到今天了

在期末考結束的此刻

我終於能夠好好地喝醉

讓自己痛哭一場

然後重新面對明天





所以我現在需要的是一瓶紅酒

它必須要年輕柔和

這樣當眼淚滴落在酒杯中的時候喝起來才不會太酸太苦

然後我得把書桌前的照片收起來

趁著醉意把它放在某個我再也不會想起來的地方

接著將情人節卡片撕成碎片

趕在我哭著把它拼回原狀前扔進走廊中的垃圾桶裡

我還得刪除手機裡的每一封短訊

讓其中的每個字句像利刃般毫不留情地劃過我的心

直到血淚流盡而我再無感覺





我一定得把我的心跟靈魂一起打成不可辨認的碎片

然後在灰燼與廢墟中重新熔鑄給下一個人的愛情





而親愛的你

我別無選擇

只能把你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