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the best things of bringing ur BF to the gathering of ur girlfriends is

that u discovered he can make them laugh. And it did happen when last weekend

he and I went to the small party of my girl.



上週如果有準時收看康熙來了的人

一定不會忘記那幾位專門飾演壞人的凶惡演員跟蕩婦小s之間的對手戲

想必你們也知道

對我那些嬌生慣養的都市朋友而言

來自黑道之都的劉董活生生就是個流氓樣本

他們不能理解我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可是卻會在他蹦出台語的時候大驚小怪地吱吱喳喳

有人一時興起

嚷著要他跟我合演小s扮蕩婦要離開黑道大哥的經典戲碼

情勢使然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所以我只好在他進入包廂的時候

給他一個不屑的白眼

而他則是被迫在燈光昏暗的包廂當中還要帶著墨鏡

(因為有人堅持這樣看起更凶狠......)



"妳要去哪裡?"他冷冷的用台語問

(包廂中的觀眾對字裡行間的狠勁發出讚嘆)



(我給他一個更不屑的眼神)"我要出去七逃 跟你沒關係"

(有人聽到我生硬的台語在偷笑 哼 最好是你比我會講啦~)



"嘎我沒關係?"他的語尾威脅性的上揚;"好膽妳再給我說一次!最好是妳現在甲林北ㄟ穿林北ㄟ開林北ㄟ

結果衣服都是別人在脫!"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被嚇到 因為他聽起來實在太憤怒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還真以為自己做過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___-")

回神之後 我抬起下巴 用最輕佻的聲音開口:

"哼 那又怎樣?我告訴你 我早就想分手了!我要跟你分手 現在!"



(所有的人都屏息以待最後的高潮)

劉董傾身拿起桌上的杯子 將當中的烏龍茶一飲而盡

"妳要分手?可以啊~不過我嘎妳共 當初那個說要分手的查某 我今天才幫她割完草而已

我們來看看 看妳的草會不會比她還會長!"



現場氣氛凝結成一片

足足有三秒鐘大家不知如何反應

這時候安靜的觀眾中突然有人跳起來大叫:

"哈哈 劉董息怒息怒 我們家娜娜不懂事 劉董不要跟她計較啊~"

突然之間我的朋友們成了媽媽桑 馬夫跟酒店的小姐

忙著招呼還戴著墨鏡的他

我則根本還來不及從剛才的情境模擬劇場中回神過來

就被那位媽媽桑命令著跟劉董以烏龍茶乾杯............

這一切簡直就像是一齣超現實的鬧劇

而我懷疑是我自己變笨了 否則怎會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聚會結束的時候

主人特地紆尊降貴送我們到門口

閃著超大的濃睫雙眼感動地說

她一直都很想當媽媽桑

而今天算是實習

等她從教職退下來之後 她就要完成這個志願.........





當大門關上之後

我跟他面面相覷

突然覺得自己是誤闖仙境的愛麗絲

在門之後的那個世界

似乎完全脫離了我們的理解範圍

不過

我想我們都表演的很開心





有人想看的嗎?

我們可以隨時粉墨登場唷~~~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