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口水喝得有點久

不過請體諒我正在考試地獄中苦苦掙扎

完全看不懂的書本資料已經幾乎要把我壓榨殆盡

更何況是我那已經不再泉湧的文思呢......Orz







說到我在巴黎跨年

每個人的第一反應都是尖聲驚叫+N個讚歎

但我真的要在這裡鄭重澄清

我們101的跨年真的是比巴黎好上千萬倍!!!

感謝小班給我101跨年煙火的聯結

看完之後我真是感慨萬千外加心中罵聲連連

想我這樣千里迢迢遠赴巴黎

為的就是在花都迎接嶄新的2006年

沒想到巴黎跨年只能用一個"鳥"字形容

聽說為了防止恐怖攻擊 所以今年煙火數量大減

那幾朵連水鴛鴦或大龍炮都比不上的小鳥煙火也讓巴黎人不停地哇來哇去讚歎不已

不知道如果他們看到台灣的101煙火的時候會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最最讓我無法接受的

是法國人竟然沒有倒數!!!!

因為聽說跨年的那一刻陌生人會彼此擁抱+親吻

我還特地千辛萬苦硬是在一位可愛綠眼睛男生的身邊卡好位子

不料當我因為倒數遲遲不來而看了一下我的手錶時

赫然就發現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

天啊~~~我珍貴的跨年時刻啊~~~~>___<"

艾菲爾鐵塔的燈光也在此刻不準時地亮起

(每個整點都會亮 不是因為跨年......)

眼看著旁邊的外國人渾然不知我們已經進入了2006年

我只好默默地帶著心酸擁抱身邊的朋友.........(淚)









對法國人來說跨年最重要的事情也許就是開香檳了

儘管寒風颼颼

還是有大批人馬隨身攜帶塑膠杯子以及香檳一同等待跨年

當他們好不容易發現2005年已經結束了

緊接著在無數香檳開瓶聲之後的

就是不絕於耳的砸碎酒瓶聲

雖然整個巴黎由警察以及鎮暴部隊重兵鎮守

但到處四散的酒瓶碎片以及喝醉酒的極端分子還是讓人感覺很不安全

最讓人反感的就是那些藉機騷擾的中東人

他們特別喜歡欺負東方女生

總是突然衝過來在你面前或耳邊大吼"新年快樂"

或者用很大的動作或姿勢嚇你

只要你有一點點被嚇到的反應他們就樂不可支

由於我跟我同學跨年當晚整晚都在街上遊蕩

所以被嚴重地驚嚇了了很多次

我們心裡面的感覺豈是ooxx足以形容~(極怒)

唉 實在不能怪我對中東人印象差

先是旅館事件

然後又是這些騷擾

跨年當晚包圍凱旋門縱火燒車也是他們

大家倒是說說我該如何讓自己不要對他們這麼反感?





撇開這些不說

巴黎之旅還有其他意外:

例如說因為迷路而找不到回家的路 差點趕不上回小比的火車

花了大筆銀子買的東西卻忘記帶回來

因為沒帶傘只好在大雪紛飛外加雨勢滂沱的巴黎徒步一整天.......

現在想想真覺得不可思議

我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啊?0___O









不過花都畢竟是花都

她就是有辦法讓我在經歷這些之後還是願意舊地重遊

究竟原因何在?

且看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