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其實是不清楚愛情應該是什麼模樣的

對我來說

愛情每次來臨的時候都以不同的面貌現身

愛情每次離去的時候也總是留下不同的傷痕

在千帆過盡之後

總難免還是因為海面的顛簸動盪而讓人不禁要懷疑起腳下踏的這條船

到底是不是那艘能夠帶領我抵達夢想國度的風帆?

所以我們哭泣 當絕望來襲

所以我們爭吵 當眼裡只剩怒氣

所以我們放棄 當我們以為愛情無以為繼







然後我們回頭堅持

當我們在偷偷回眸的時候恰巧遇上對方也不願離去的目光







我從來都不能夠確定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

也從來都無法回答出究竟是為了什麼要讓自己縱然遍體鱗傷卻依然執拗地不肯放手

大部分的時候

我會在地獄裡發現領悟

然後因著朋友們的守候與帶領朝著解脫的天堂前進

少部份的時候

我會在人世間領受回報

哪怕再怎樣渺小或不著痕跡到只要一眨眼就漏失

在那一瞬間再怎樣妄言的我都突然失聲

再怎樣賣弄文藻的我都突然停筆

只因為心中感受滿溢

任何的描述都是褻瀆







縱然愛情會隨著你我一同在時間裡蒼老

即便最後走過一程卻發現當初的誓言沒有一項做得到

但此時此刻

我的青春 我的淚痕 我的心神還有我的等待

一切都很值得







親愛的

這一刻的愛情

讓一切都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