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該有什麼新願望呢?

不管過去一年有什麼樣的挫折傷心

都要趁著這個機會讓自己重新開始

就從現在開始

一切都會好轉的!





五天的巴黎跨年之旅成了我近來最重要的轉折點

雖然巴黎的跨年很鳥(真的很鳥!我們的101可比巴黎強多了!!!)

我還發生了超恐怖的意外 差點沒嚇死

但我卻重新得到了力量





之前由於心理生理狀況都不好

整個人情況非常糟糕

由於要求生活一切從簡

漸漸地就變成了隨便

然後隨著生活品質的下降

連人生態度都跟著消極了起來

這次高中同學來訪

她從嚴格要求我的儀容開始

然後在旅行當中逐漸讓我回想起善待自己的重要性:

以前在台灣我都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邋遢

怎麼我好不容易來到了歐洲

除了讓自己的生活亂成一團之外

連欣賞生活的能力都失去了?

只知道抱怨的我連好好過日子都做不到

更遑論唸書或享受在歐洲的一切了~









但多虧了這次旅行

否則我怎麼會想起來

原來我距離我夢寐以求的歐洲文化這麼近?

還有那些印象中有千里之遙的景點

其實就在咫尺之外?

更多虧了我那嚴厲的高中同學

否則我一定沒有意識到原來我有那麼久都沒有好好打點自己

已經醜到連我自己都習慣了~









當初我曾經那樣堅決地對自己承諾

我要認真生活

不管是唸書 還是玩樂

如果我無法兩者兼顧

至少我要做好其中一樣

有那麼久的時間我都忘記了這個諾言

而在這次的巴黎之行過後

我總算又再度看見了那個曾經那麼有志氣的自己









新的2006年

當大家以幸福的跨年晚餐迎接它的到來時

別忘記了我們的新願望

我們都要平安開心

然後認真地過每一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