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今天搬入新家

很不幸地沒有成功

原因是房子根本沒準備好!

之前房東信誓旦旦地跟我保證

絕對會在十六日前把該修的該換的東西全部搞定 到時我只要入住就好

結果今天去簽約

老太婆先說什麼水電工放假 又說什麼油漆工生病 清潔女傭還沒掃到我那間

總之我要搬進去可以

可是沒水(水龍頭壞了) 沒燈(燈泡壞了) 沒爐火(電爐還沒檢修)

更扯的是 我依然得負擔這半個月的房租!!!

當我跟她argue說這樣不能算錢 或者是這不是我們當初的約定的時候

她就擺臉色 直說我怎麼這麼不相信她 要我別把比利時人全部當壞人.....

挖哩咧~~

我真是快氣到笑容都快掛不住了

最好只好折衷 延後簽約時間到九月一日

她還裝作一副"是你要延後的 不是我說的喔~"的模樣 真是給她ooxx....

陪同我過去簽約的學長要我放輕鬆一點

如果現在這樣就生氣

那之後如果再發生什麼問題的話 我搞不好會心肌梗塞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發生問題

唯一能做的就是磨練自己的耐心......





我其實有點想找別的房子

可無奈已經先付了125歐元的訂金 鐵定拿不回來

只好硬著頭皮安慰自己

也許我的運氣真的很旺 到最後會否極泰來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呢-_______bbb)







自己獨立生活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辛苦很多很多

尤其在國外一個親人也沒有 又不能總是麻煩同學同鄉

我真希望我能夠堅強一點 順利渡過留學的日子啊~

不過首先我想我得克服吃的問題----

誰能告訴我

該怎麼挑選生鮮食材?又該怎麼保存他們呢?

為什麼我不是食神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