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魯汶時間午夜十二點五十分

我剛剛竟然接到我大學老師的電話

他從台灣打來我的手機

告訴我他對我的論文題目有何建議







我只能說我真是感動到傻眼

他這人整個就是忙到幾乎爆肝的程度

而我當初寫e-mail給他詢問他的意見的時候

其實對於他是否回信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沒辦法,期望太高會失望更大Orz)

沒想到我的信今天下午才寄出去

他竟直接當晚就打電話給我!!!!!!!!!

(比魯汶的很多教授還更快~)

(當然我想跟他實在沒時間打字也有關係:P)







啊 我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覺得真不枉我這些年來把他當成神一樣在崇拜:P

雖然不見得我最後的題目真的能夠依照他所說的去進行

但在氣溫只有四度C的今晚

我卻感受到了台灣的暖意







Thanx to my guardian angel--G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