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六年的播出

Sex and the city終於也劃下了句點

雖然個人認為最後的情節轉折著實牽強

但能夠見好就收卻是値得讚賞的勇氣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對於SETC的結束感到惆悵

但她的確對我影響深遠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這部影集的時候

就看見Samantha對Carrie抱怨她現任男友"太大"

跟他上床簡直就像是攀登聖母峰

而她辛苦了一整個晚上

卻只抵達一號基地營!:D

這段生動而幽默的比喻讓我印象深刻

從此我就成了這部影集的忠實觀眾





所以我開始學到原來跟閨中密友其實也可以談論性事

我開始發現到即使擺明著有時候你的反應是自私的

但真的朋友卻明白那只是無心之過

也同時了解到

雖然我們可能要花上一輩子去追求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另外一半

但事實上

我們早已有了自己的soul mate而不自覺

如果愛情令我們感到幸福

那麼友情則讓我們更完整





再見了,Sex and the city

妳們永遠也不會知道多少次我看著妳們身上的華服美鑽發呆

幻想著如果我也可以不工作就跟妳們一樣有錢該多好:P

妳們永遠也不可能了解

有那麼多需要勇氣的時刻

我回憶著妳們演出的情節 臉上的表情還有說過的話

讓自己在深呼吸之後踏出第一步

妳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影響力

但改變後的我卻再也回不去了





我知道屬於妳們的年代結束了

但所有受妳們影響的人才正要開始我們的時代





An era is over, but we never stop moving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