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盒子白緞帶 這是夢想中的Tiffany

我以為我會等到被求婚的那一天

才能夠得到我的Tiffany鑽戒

沒想到 我的鑽戒夢實現得這麼早

但我落下的卻不是驚喜的眼淚





是的 我知道世事難料

我也知道心會變 人會老

但總是會偷偷期待自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例外

看著我的Tiffany

我不確定她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是白首偕老 還是到這裡也好?





我最喜歡的Tiffany blue

在鑽石的光芒映照下

卻顯得有點太blue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