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女主人很努力地想要讓蒂蒂更有知識

可是其實蒂蒂最喜歡的還是吃!

蒂蒂自己覺得巴塞隆納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中央菜市場了

雖然在市中心卻佔地超級廣大

攤販牆上掛著好多好多的風乾火腿



保鮮櫃當中那些被處理乾淨的動物應該是蒂蒂的同伴吧?(泣)

堆得像山一樣高的櫻桃一公斤只要一塊錢歐元



女主人買了兩公斤的櫻桃結果讓自己吃到反胃

不過她直說這是幸福的反胃~哈!





蒂蒂這次還到了巴塞隆納第一古老的餐廳打牙祭

真正新鮮又好吃的海鮮讓蒂蒂跟女主人幾乎要抱頭痛哭了

冰透的Sangria酒參雜著柳橙的酸甜

讓蒂蒂幾乎要被太陽曬焦的頭頂立刻降溫



奇妙的醃鱈魚沙拉有爽脆彈牙的香Q口感

再加上清爽的洋蔥以及橄欖簡直濃縮了地中海的所有美味



看似簡單的烤魚加上蕃茄燉馬鈴薯吃起來卻是令人驚喜的鮮美



蒂蒂很欣慰地看著女主人把所有的菜吃得乾乾淨淨

因為她之前簡直像是得了厭食症一樣都不吃東西

體重狂減的程度讓蒂蒂看得好心疼







蒂蒂覺得最妙的應該就是所謂的Tapa Bar

聽說真正的tapa bar其實是要顧客跟廚師點餐的

不過為了因應不識西班牙文的旅客

很多tapa bar都改成了像是壽司吧一樣的透明長吧台

讓所有的西班牙下酒菜都可以一目了然

在這裡蒂蒂不得不炫耀一下

蒂蒂我實在太受歡迎了~哼哼

每次女主人把我拿出來

大家都圍著我說我好可愛(大心)

像這次在tapa bar

Bar tender就不停地誇讚我

(還是他在誇讚的其實是女主人?我只聽得懂他不停地說cute)

還因此得到一杯免費的白酒喔!!







“來歐洲後我終於第一次有吃飽的感覺!”女主人對蒂蒂說







聽完之後蒂蒂開心地想著: 巴塞隆納真是一個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