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到魯汶之後最難受的一天

一早醒來 先是被我同學的e-mail給嚇傻了眼

他說由於太座震怒 所以當他廿八號回到魯汶後 就請我蓮步輕移離開他家

於是乎 我必須盡快完成房子的簽約 好讓我不會無家可歸

但去找房東卻成了我的噩夢來源





如我之前說過的

房東啥也沒搞定 儘管她承諾我一定會搞定

但從我跟她第一次見面以來 其實我在她面前都沒有說話的餘地

只要我一開口

她就開始發飆什麼我不信任他 不信任比利時人之類的鬼話堵我

今天也是

我要求在我簽約前最後一次看一下房間(我總要確定你東西都給我修好了吧?)

她立刻拒絕

直說我都看了那麼多次了 到底還想看什麼

接下來又是連篇鬼話 然後要求我要嘛就簽約 要嘛就給別人住

恨我自己太軟弱 也實在太笨

當初心想一定會住在那裡 就先給了125歐元當作保留房間的費用

在她咄咄逼人的攻勢之下 竟然只能囁嚅地答應我明天過來簽約!!!!

(笨死了我!!!!!)







回家以後我繞到學校的租屋服務中心希望尋求幫助

他們其實也是為我擔心我知道

但卻也是結結實實地把我罵了一頓

罵我怎麼這麼不先來找他們 怎麼會先給錢...etc.

然後告訴我 我要有最壞的心理準備----錢大概拿不回來了!

我挨了罵 走在回家的路上

心想我怎麼會這麼愚蠢 怎麼會笨到千里迢迢到國外讓別人欺負?

偏偏這時候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豆大的雨滴剛好掩飾了我不停流下的眼淚.........







回家以後我決定了

與其我要跟那個臭老太婆交涉一整年 我寧願損失這125塊錢!!

所以當機立斷 馬上開始找別的房子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真的就讓我找到了更好的房子!!

而且就是我本來期待的那種:

位在市中心 但外觀是古蹟 內部裝潢完整 一切設備一應俱全

更棒的是 房東人很好 房租也沒有比較貴!!!

還有還有

在看房子的時候巧遇另外一個租樓下的台灣女生 她也叫做一欣!!!

開心之餘我跟她就立刻決定簽下租約 搞定這一切

(這個租約還是學校指定使用的版本 之前那個根本就不是!!!)







最長的一天就這樣戲劇性地結束了

而我又餓又累一整天 竟然讓我在回家的時候看見了彩虹

我覺得這真的是上帝要告訴我 祂一直陪在我身邊

而雖然我明天還有另一場硬仗要打

(得去跟房東討回我的錢---which is actually impossible)

但我一定會自己強壯起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