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你每次都把棉被整件拉走

讓我半夜冷到打噴嚏醒過來





最討厭你明明動作比烏龜還慢

卻每次都要我先起床





最討厭你花那麼多時間佔用鏡子

在乎外表的程度比我這個女生還誇張





最討厭你在我房間走路都那麼用力

明知道地板很薄建築物不穩卻砰砰作響地想嚇死我樓友





最討厭你每次都在廁所唱歌那麼大聲

透過通風口你是想把整棟樓的人全部都吵醒嗎?





最討厭我每次熟睡的時候你都會來個夜半手肘攻擊

不是打到我的臉就是打到我胸口

害我痛得醒過來你卻依然很愉快地呼呼大睡





最討厭你總是冷不防地放屁薰我

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個對氣味非常敏感的人

卻還是大剌剌地想放屁就放屁

完全不知道要迴避



















最討厭的是

所有的點滴我都記得那麼清楚

在這個空曠沉默的房間裡

孤單很巨大

而我太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