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是什麼?

本代稱出自PTT

指的就是這個(請見下圖):





﹏(/ ̄▽ ̄)/ ﹏(/ ̄▽ ̄)/ ﹏(/ ̄▽ ̄)/







不會吧?已經有圖示了還不懂嗎?

一定要逼我說出他的學名就對了?~”~

好吧好吧……..

阿飄就是ㄍㄨㄟˇ

ㄍㄨㄟˇ就是阿飄

這樣有瞭解嗎?









雖然本小姐天不怕地不怕外加生平不做不可告人之事

但是阿飄卻是我的致命傷

當然很幸運地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遇過阿飄(好哩家在!)

可是除了抱著敬畏的心情遠離任何跟阿飄相關的話題以外

也一直想不到什麼辦法可以克服我的恐懼

曾經有朋友採取激將法

要我拿出我那充滿爆發力的魄力對抗我對阿飄的莫名恐懼

沒想到我竟然只能很孬很微弱地說:

“人家不想用跟阿飄對抗來證明我的勇敢……”

(話說完還偷偷在心裡哀求天地有靈千萬不要跟我計較=..=)









當然我可以很努力地讓我的生活中不要跟阿飄有任何關聯

所以我不聽鬼故事不看鬼片不語怪力亂神

但很不幸地馬有失蹄人有失誤

我總是在最莫名奇妙的時候被人為的假阿飄嚇掉我的三魂七魄

然後花上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平復









這次也是

話說那天晚上接近午夜的時候我照例展開我的BBS文章巡禮

小小的房間裡面只有黃色的燈光安靜地陪著我

當我興致勃勃地點選某標題名為”有沒有大尾流氓的八卦”的文章時

某個夭壽的該死版友竟然偷偷暗藏自製動畫

當我按下Enter鍵的同時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個披頭散髮伸長舌頭的女鬼圖!!!!!冏rz

(碼的哩~@#$%^&#*eo4eo4eo4~~~~~~~~~~~~)

嚇得我當場心跳漏了一拍

然後趕忙用最快的速度把整個視窗關掉









好 我承認

其實那個動畫是拿來搞笑用的

BBS的動畫其實說起來一點也不精緻

只要膽子比小鳥大一點的人都不可能會被嚇到

偏偏我的膽子就是這麼一丁點兒大

連這種東西都可以讓我魂不守舍

接下來的夜晚一個人在房間獨處突然變得難以忍受

這兩年在國外訓練下來我已經不怕孤單寂寞了

可是我還是真的很怕很怕阿飄啊啊啊啊~~~~~~(掩面哭泣)









那個該死的白痴動畫

竟然讓我站在書桌前不敢回頭望我貼在門上的鏡子

讓我刷牙的時候也不敢抬頭看浴室的梳妝鏡

深怕看到什麼會讓我寧可當場死去的東西

讓我晚上睡覺為了要不要開大燈而煩惱

讓我躺在床上的時候盯著天花板心裡想著

隔著薄薄的木板屋頂上頭到底有什麼東西?

甚至連房屋因為熱漲冷縮而發出的聲音或甚至是鄰居開暖氣的水聲

都可以讓我死命地抓著我的十字架項鍊

說什麼都不肯張開眼睛

心裡瘋狂地想著如果真的有阿飄

拜託拜託大發慈悲給我一個痛快

讓我啥也沒看見就掛了也無所謂……….Orz









這種對於阿飄的恐懼真是超乎理性可以解釋的範圍

我雖然也唸到了碩士依然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勇敢一點

只能說阿飄真是我的剋星

我寧可赤手空拳跟殺人魔搏鬥也不想跟阿飄單挑

阿飄阿飄飄呀飄~

看在我對你們敬畏有加的份上

就求你們飄到別的地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