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悶的留學生涯到底有什麼娛樂呢?

雖然魯汶天氣(尚稱)溫和

學費的確低廉 甜點好吃到爆(雖然因為透支所以沒錢吃)

但是老是跟同學朋友出去喝啤酒實在有點小無聊

跳舞的地方又老是放電音Orz

反正自己沒錢剛好這裡也沒啥店家 所以逛街也免了

至於最新的電影是妮可基嫚的神仙家庭(絕地再生才剛剛下檔!!!) 根本是慢到一個不行~

當然到鄰近各國去踏青是個好主意

不過這也有時間以及預算的考量........

天呀 所以我到底有什麼娛樂呢????冏rz







鏘鏘鏘鏘~~~

所以我最愛的台灣國粹娛樂堂堂登場....不~~不是麻將啦!!是KTV!!

沒錯 就是KTV!!!

他陪著我度過漫漫冬夜 走過課業壓力 還有每個想吃東西卻沒錢吃的痛苦時刻

帶給我愉快心情 創造了嶄新活力

KTV的好處說也說不盡

難怪我即便人在異鄉 還是堅持固守這項優良的娛樂傳統:P







歡迎光臨娜牌KTV~~~

在這個三坪大小的空間當中

有聚光燈(超強書桌檯燈) 有情境模式(窗外明亮皎潔的月光)

雖然沒有錢櫃奶茶 不過我們提供阿華田

(在寒冷的夜晚當中保證暖起胃來比較有力啦!)

雖然沒有小菜拼盤 不過我們偶爾有錢的時候會供應比利時著名大象牌巧克力

至於曲目方面

我們有黃乙玲 黃妃 江蕙等台語天后全精選

偶爾穿插辦桌二人組或其他台語藝人的作品

一定讓你有宛如回到台灣的感受!!

開放時間由於受到課表限制

因此限定於午夜開放

同時又礙於不便干擾室友 所以我們不提供麥克風

(不過強者是不需要麥克風也可以唱的啦~~~~)

基於服務鄉親的理由

本KTV消費全免 但僅限會員入場(當然會員就只有我本人啦~哈哈~)







每每睡前抬腿的時候 我總免不了要點個兩三條歌

戴著我的MP3耳機

以彷彿置身演唱會般的認真態度演唱每一首歌曲

唱著黃乙玲的心痛 黃妃的嬌俏

當然還要學習江蕙無人可及的轉音技巧~

這短短的數十分鐘

卻是我每日最享受的時刻

那些唸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報告 還有其他拉哩拉雜的煩人事

全部都在夜半歌聲中留待明天





生活中的快樂 就是要這樣發掘呢!!





歡迎光臨娜牌KT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