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來了!

果然不能夠掉以輕心!

蒂蒂就說女主人這樣一個東方女生獨自旅行

在路上看起來活生生就是一隻走動的肥羊~

而且超誇張的是

竟然同一天內遇到三次相同的詐騙手法!

如果不是蒂蒂我英勇護主

女主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危險呢!!





話說壞人們的手法都是這樣的:

先是一個義大利人假裝自己是觀光客

操著義大利腔的癟腳英文以問問題的方式接近你

接著就會突然從不知名的地方衝出另外一個人

用西班牙文+英文狂吼著他是警察

而他懷疑你們在從事毒品交易!

他會秀出自己的警徽 然後要求你們出示證件跟皮夾

那個義大利人都會乖乖聽話

拿出護照以及裝滿大鈔的皮夾讓對方檢查

接下來就輪到你了~





幸好女主人很聰明又很小心

都把錢藏在鞋墊下

身上也只帶著護照影本

掏完全身的口袋也只有不到一歐的零錢而已:P

當壞人們要求她把包包打開的時候

就是我蒂蒂發威的時候了!

壞人們看到包包當中只有水壺旅遊書以及蒂蒂我的時候都整個傻眼

還以為自己堵到的是個小朋友

於是就讓女主人全身而退~喔耶!

只有最後一次遇到壞人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對方竟然要求要搜身

女主人使盡全身的力氣當場尖叫

當場嚇得那個壞人要她冷靜點然後就火速逃離

呼~真是讓我也嚇得毛都要掉光光了~





可是蒂蒂可以作證

巴塞隆納也有很多很多的好人

那次女主人獨自坐在餐廳當中寫著給男主人的最後一張明信片

很傷心很傷心的她一邊寫一邊哭

結果突然waiter送上了一盤西班牙火腿

她直說她沒有點這道菜

可是對方根本聽不懂英文

只是不停地重複”no”

僵持一分鐘以後

就在蒂蒂我即將插手之時~~~~

Waiter突然轉向廚房用西班牙文吼了幾句

一個肚子比蒂蒂還大的先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看起來似乎是廚師

他用嚴厲的雙眼看著很害怕卻強自鎮定的女主人

“You!”他對著女主人說,然後比了比自己的眼睛:”NO!”

接著指向那盤火腿又說:”NO!”

在重複了五次之後 蒂蒂我終於搞懂了!!

他的意思是要女主人不要哭

然後那盤火腿是他要安慰她的 所以不用錢!

那一刻我幾乎要感動落淚了~

蒂蒂猜女主人也一樣

因為她咬著嘴唇

除了含著眼淚的微笑以外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這盤西班牙火腿

就是巴塞隆納友善的鐵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