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也是寫給關心我的朋友們看的





你們是知道我的

我那種"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到地獄不回頭"的偏執

是任憑誰也攔不住的

所以當你們看到我流著眼淚緩慢地掙扎爬行時

請你們就讓我去吧

請你們別過頭 轉開視線 摀住耳朵

讓我自己去繼續那不可理喻 同時碎心斷腸的堅持





因為我承諾過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所以 請讓我自己默默倒數這一千次的傷心

總有一天

我自己會知道要回頭的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