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約定今天要簽約

所以我準時出現在臭老太婆的辦公室

沒想到我足足等了三小時 等到她的上班時間都結束了 她竟然都沒有出現!!!!

我這段時間狂打電話

後來好不容易在第101通的時候有人接聽

他說老太婆去看醫生了 所以今天沒上班 叫我留言

碼的哩~

那你昨天跟我約好簽約是裝笑為喔?!







我告訴那個人我足足等了三小時 而且我非常不爽

後來沒多久老太婆就打電話來

我用非常有禮貌的聲音以及態度表示我不想租房子了

請她如她當初所承諾的 把錢還給我

臭老太婆立刻發飆

說我是個大麻煩 非常討人厭

這就是比利時人的方式 你想怎樣

我回說這是你的方式 不是比利時人的方式

而既然我跟你的方式無法match 那就不要合作了

她尖叫著說

你現在在我的國家 當然要聽我的!!!

然後就給我掛電話!!!!!!!!!!!!!!!!!!!!!!!!!!!!!!!!!!!!!!!!!!!!!!!!!!!!!!!!





這下子我真的是氣壞了

錢拿不回來事小

你把老娘我當成智障在耍 當成豬狗在罵是怎樣?

我二話不說直接去警察局報案

而且週一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學校的租屋中心申訴

她的房子以後如果還有人笨到跟我一樣上當

老娘我就跟她姓!





其實有很多學長姐都不贊成我去報警

他們覺得錢既然都拿不回來了 幹麻還勞心勞力?

但現在爭的其實只是一口氣而已

反正還沒開學 我就慢慢跟你耗

你敢說台灣人都是大麻煩 我就讓你明白什麼才叫做麻煩!!!

哼 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