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希望陳幸妤能夠帶著她三個孩子遠走高飛
不管要去哪裡   總之離台灣越遠越好


不是我不想要他們在台灣
而是我真的不忍心看著她一個人用盡全身力氣去對抗這一切
我看著她的眼淚跟嘶吼然後想著:
如果真的有一天她被逼死了
我很確定應該還是會有人(?)額手稱慶
至少   那些在第一時間搶到獨家畫面的妓者朋友們就會

 

究竟要到甚麼時候
這種近乎獵殺女巫的殘忍才會停止?
到底要到甚麼時候
才會有人   或者有這個能力挺身反抗這麼巨大的不公義?
我不願相信在台灣真的所有的人都對於這一切的扭曲視若無睹   或者全心贊同
我在這裡出生長大   也要在這裡成家死去
而我不願相信台灣人真的是這樣地讓仇恨完全抹去自己柔軟的同理心

 

如果阿扁有罪   請用沒有瑕疵的法理論證說服我
不要天天報紙都號稱案情有重大突破
卻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正式起訴然後判決定讞
不要口口聲聲地告訴我司法公正
但卻是讓人深刻地感覺到其中斧鑿痕跡之深   深到連我想刻意忽視都辦不到
因為我對於莫名其妙的雙重標準或者自以為清高的聖人邏輯已經厭煩到了極點
也幾乎已經快要無法在忍受瀰漫在空氣中的各式謬論
媒體輕輕一句請尊重陳幸妤的人權
然後緊接著補上一段這一切都是扁家成員自作自受的嚴厲譴責
這種說法跟譴責強姦被害人為什麼要穿短裙的可恥言論到底有甚麼不同?
最可悲的是
遭受這種對待的強姦案被害人至少還只需要面對少數的沙文渾蛋
而整個扁家卻是在拒絕思考的台灣島上被慢慢地以鋪天蓋地的方式凌遲著

 


幸好新年還沒有過完
而我也還來得及補上我的新年願望    儘管我根本沒資格這樣期待:

我但願陳幸妤能夠快點離開這個瘋狂嗜血的島嶼
越遠越好   哪裡都好
好好地過著她本該擁有的平安人生
然後
我祈禱上帝讓我活得夠久
讓我能夠用自己的雙眼親自見證那位禿頭立委的末日到來


我並不是不再相信愛
我只是不能再容忍自己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