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寫網誌
沒想到竟然一動筆就是寫抱怨文=..=

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是很常抱怨的人
但我實在太氣自己了
氣到我真有股衝動抓自己去撞牆
為了避免自己發生甚麼意外
我決定用這種比較溫和的方式發洩一下


說穿了都是我自己笨
(有時候我真懷疑自己腦袋裡裝甚麼????)
之前在健身房丟了一雙全新的球鞋
因為自己離開的時候忘了帶走它
所以只好眼睜睜地看著順手牽羊的歐巴桑穿著我的小白(淚)
迫不得已咬牙買了另外一雙
今天要出門去健身房的時候赫然發現怎麼我的小紫不在鞋櫃中!!!!
霎時間晴天霹靂
因為我痛苦地想起我上周離開健身房的時候又再度忘記把小紫帶走!!!!
當場我氣得連健身房也不去了
直接殺去東區逛街
希望用紙醉金迷以及燈紅酒綠來麻痺自己......


如果是被偷走也就算了
竟然兩次都是因為自己的愚蠢才讓別人有機可趁
虧我在買小紫的時候還發誓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恨呀恨呀~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我不要再這麼健忘呢??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