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要在馬終統時代保持愉悅的心情實在是非常人能力所及 (至少我自己就辦不到)
光最近拿巴紐建交的那則新聞來質疑我的人
掐指一算發現我十根手指頭已經不夠數了
說來說去大多是類似:”你看看你支持的人跟政黨多貪腐!”等言論
好像覺得我聽到以後會羞愧不已決定下跪以謝國人 ……..


有沒有這麼愚蠢啊你們?
不要一直逼我鸚鵡學舌講同樣的話好嗎?
我對巴紐建交一事的意見如下,請自由參酌重複播放:

謝謝指教 一切靜候司法調查

至於認錯或其他要求簡單三個字在此請服用:

“辦不到!!!”

理由?我的理由很簡單啊~
在這個沒有是非曲直 所有的價值觀都錯亂的台灣
我真心地覺得巴紐建交這件事情沒什麼特別的
民進黨白砸十億很驚人?
所以馬其頓五十億是垃圾?拉法葉兩百億是零頭?
國民黨上千億的財產是上天恩賜?
平平都是所謂”有瑕疵”
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孰輕孰重之別


我看到阿扁為了個國務機要費的發票搞得全家雞飛狗跳
胖子趙為了個不知道算不算內線交易的台開案得坐牢N年
但是同時我也看到馬終統特別費無罪 江連福賄選無罪…….
多棒呀~國民黨無罪 民進黨該死!
反正這年頭想紅的只要上電視嗆扁就ok
禿頭秋意的無端爆料人人牢記心頭
脫線立委+腐臭媒體的抓鬼大戲全國收視率九成九
是真是假根本不重要
什麼法治國家也都只是口號
只要國民黨想要
這些”涉案官員”的財產都要被充公
(參考連結: 立委丁守中說,三人受制媒體壓力才請辭,但應是撤職查辦,而非自己下台,也絕非決策錯誤一語帶過,他痛批這是「集體犯罪的貪瀆」。這些人一再延誤機會,有意縱放人犯,延誤查辦時機,請辭不足彌補罪刑,要他們財產充公賠償國家損失。蘋果日報)

順便連阿扁的禮遇金都得給我吐出來讓小朋友吃營養午餐
(參考連結: 姚江臨說,但就時程而言,仍可以趕在五二○之前完成彈劾案,屆時陳總統卸任禮遇將會被取消,節省大筆公帑可以用來補貼學生營養午餐。
聯合報)
說真格的~建議馬終統要不要順便誅九族啊?
省得以後又有扁家餘孽來顛覆國民黨的黨國政權



反正少在那邊跟我嗆什麼不要比爛之類冠冕堂皇的說法
那只是一記幫國民黨辯護順便繼續打死民進黨的回馬槍而已
也別跟我說什麼綠營支持者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之類的鬼話
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你: 支持台灣的人跟你們不一樣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守護台灣的初衷
至於支不支持民進黨或者是阿扁那是我的事
我是絕對不會打自己的小孩給外人看的
眾泛藍暴徒們想要繼續凌遲綠營那則是你們的事
我也不可能因為這樣而覺得自己而有任何錯誤



相反的 我會張著眼睛看這樣的羞辱
用全身去感覺這樣的痛楚
不停地告訴自己
這就是選擇了中國國民黨的報應與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