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列文章的提問部分來自酥餅大的部落格
原文請見: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873573
酥餅大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
就讓不才小女子為各位解答吧!

答案來源:身邊數以百萬計的正藍旗鐵衛軍外加號稱最沒有立場最中立的中間選民親自口述
整理打字:不才小女子jtey


酥餅問:馬英九選前選後兩個樣,由國家認同到經濟政策全部走樣,不信任馬英九的544萬人可以天天罵,但是如果當初投票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一副毫不在乎、事不關己的樣子,那馬英九為什麼不能毫無忌憚、為所欲為?

正藍旗鐵衛軍:有嗎?有走樣嗎?我怎麼都沒看見?AVBS或者陰森新聞都沒有報導啊~
最値得信賴大奶陳小妹也沒有批判,這就證明了你們的指控是空穴來風!
人家親愛的小馬根本就還沒上任,你們就一直批評,
這根本是選輸了沒風度,而且是見不得小馬好的酸葡萄心理啊!



酥餅問:選前馬英九台灣不離口,在CNN的鏡頭前大呼「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說自己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選後絕口不提台灣,反對以台灣名義加入WHO,主張「中華台北」是最好的名字,宣稱中華民國領土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正藍旗鐵衛軍:你們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小馬說的是事實啊~只要能夠加入,就算叫中國台北也無所謂吧?
面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裡子!!你們這群阿呆就是一直想不通這道理才會害台灣被孤立啦!
至於領土,嗯~我們小馬是以馬教授的身分就法論法,這哪裡有錯了?
有種你不要咬我們小馬,去咬憲法啊!



酥餅問:選前顧民生,拼凍漲,宣稱「馬上」經濟就變好;選後油電一次漲足,劉兆玄還沒上任就主張大學學費漲百分之十,蕭萬長還沒上任就說因為國際經濟環境不好,經濟不可能馬上變好,選前跟著喊「顧巴豆」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最沒有立場的中間選民:Again,我不懂你們為什麼對於我們小馬把事實說出來感到這麼不滿?
人民有知道真相的權利啊!
更何況,如果經濟會起不來都是阿扁跟民進黨的黑洞太大了
我們小馬願意犧牲自己替你們擦屁股,替人民服務
你們不知道感激就算了~還一直罵,你們這些綠鬼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酥餅問:選前拼清廉、反貪腐;選後國發院土地立刻變更通過,把一塊沒什麼用處的機關用地變成建地,開發利益高達兩百億,買黨產的人等三年等出百億利益,台灣還有是非公理嗎?自以為是正義之師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最沒有立場的中間選民:國發院?什麼國發院?我沒聽說過啊~
啊?是自由時報的新聞喔?
拜託~那種沒水準的爛媒體,全台灣已經有700萬人唾棄它了,你還在看啊?(賞賜鄙夷的眼神一枚)


酥餅問:選前為了圖博罵溫家寶「蠻橫無理、自大愚蠢」;選後迫不及待讓副總統當選人去參加博鰲論壇營造兩岸一家親、中國和平崛起的假象,幫忙轉移全世界對中國處理圖博問題的質疑,在圖博人的傷口上灑鹽,選前支持馬英九抵制奧運、投票給他的七百多萬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最沒有立場的中間選民:圖博是哪裡啊?
喔!是西藏啊?那你就說西藏就好了咩~幹麻改名字害我不認識啊?
咱們老蕭是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就跟我們我的中華健兒一樣
沒事幹麻抵制奧運啊?有用嗎你告訴我?
不要浪費力氣做沒有用的事情咩~
而且你不要忘了
西藏可是中華民國領土的一部分喔...........


酥餅問:先進民主國家的公民不是投完票就算了,還要監督你們選出來的政治人物,距離322一個月都不到,馬英九可以判若兩人,難道投票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不覺得,2008年的台灣總統選舉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詐欺事件嗎?你為什麼還是不生氣?

最沒有立場的中間選民: 答案同第一題
你們這些綠鬼真的是反馬反到腦子壞了
他可是中華民國史上最清廉最正直最無可挑剔的政治人物耶!
我可是要我的小孩拿他當榜樣的呢!
詐欺?什麼詐欺?
你們綠色貪腐政權沒資格批評別人啦!
先把阿扁跟阿珍馬上徹查嚴辦再說
(不要撤查也無所謂,只要嚴辦就好,聽說民進黨貪污的錢可以讓小朋友吃10年的營養午餐耶!)


酥餅說:如果你們都不生氣,那台灣就這樣吧!

正藍旗鐵衛軍與中間選民異口同聲地說:

"We don’t give a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