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晚上八點
我準時走進健身房的韻律教室
不甚寬敞的空間裡一如往常地擠滿了人
我轉動著自己的關節進行暖身
默默地等待body combat課程開始


然後他來了
這位號稱本俱樂部粉絲人數最多的教練
與其說是他有力卻輕盈的腳步聲引起學員們的注意
倒不如說是當他出現時在場眾多女性學員們興奮的竊竊私語讓人無法忽視
他扯開嗓門跟所有人問好
然後在震耳欲聾的音樂當中站上舞台開始他長達一小時的耍帥solo


在今天以前我其實從沒有看清楚過他
因為上班長期用眼
所以我去運動時刻意不戴眼鏡
也因此在我朦朧的視線前
這位教練不過是一個動作很大 體積也很巨大的移動人體而已:P
但隨著他越來越受歡迎
不僅教室裡的擁擠程度幾乎可以媲美sogo週年慶
連性別比例都跟sogo週年慶差不多----女人天下!
甚至連我在三溫暖當中沖澡的時候
隔壁淋浴間的女生都會甜甜蜜蜜地談論著他出拳有多帥.......
如此貨色豈有不細看的道理
而這也是我今天之所以戴上眼鏡的唯一原因


然後我看到了
我只能說他就是典型的體育系男孩:
黝黑的膚色 簡單的短髮
標準的倒三角形結實身材外加恨天高的翹屁股
但實在不足以讓我覺得今天特地戴上眼睛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情=..=
只是我身邊的鶯鶯燕燕們早已經站上戰鬥位置
準備為了贏取他的注意力而奮力相搏



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一位很會帶動氣氛的教練
三不五時穿插的冷笑話+荒腔走板的歌聲往往讓大家在激烈的打鬥中笑到岔氣
但直到現在我才看見
原來他除了帥氣揮拳之外
還不忘狀似隨意地跟那些為他癡迷的女學員們拋媚眼
難怪這麼多人每次來上課的時候都花枝招展五顏六色
不惜在短短的音樂更換時間內寧願喘著氣也要跟他說上一兩句話:

"教練~上次的餅乾好吃嗎?"
(繼手做巧克力之後改送手工餅乾,大學也有開家政課嗎?)

"教練~吼~你今天都不好笑啦~這樣人家會笑不出來耶~"
(我發誓這不是真的!剛剛妳明明就是花枝亂顫!)

"ㄟ~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啊?我都還沒看手機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回"
(容我偷偷補上一句:天地良心啊~~~這女的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這麼多費盡心思的討好通常得到的是連我這種路人聽了都不忍心的回答:

"喔~我同學說很好吃啦~我還沒吃到就被吃光了"
(是擔心吃了以後就要對她負責任嗎?)

"不能一直搞笑啊~要有變化"
(我個人強烈懷疑這句話沒有說完,完整版本應該是:"要有變化,妳們才不會一直給我電話")


"啊!有啊有啊!你是那個......0932的嘛~對吧??"
(發了這麼多通簡訊,竟然還是只能以手機門號做為識別碼.....Orz)


一個小時很快地就在揮灑汗水中過去了
課程結束的那一瞬間
舞台上的他就會立刻被女生們包圍著問問題
而我相信這些問題大概都跟課程內容沒啥關係:P
即便他離開教室到別處的空地去做伸展操
身邊依然是鶯鶯燕燕圍著他一圈又一圈
有時候在教室當中我的過半小時之後往外一看
他還是在原地備受愛戴動彈不得


我想
這位桃花教練應該會一直這樣桃花朵朵開下去吧
不知道在這些環肥燕瘦當中到底最後會由誰勝出呢?
這個發生在健身房當中的桃花緣傳奇
我真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